喜讯!热烈祝贺爱尼微尔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9-02-13 11:46:02
经过严格评定,上海无忧旗下研发团队——上海爱尼微尔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专业的研发团队、雄厚的技术实力、不断创新进取的创造力、及科学先进的管理能力,在过万份申请中脫颖而出,斩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这意味着上海爱尼微尔正式迈入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严格评定,上海无忧旗下研发团队——上海爱尼微尔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专业的研发团队、雄厚的技术实力、不断创新进取的创造力、及科学先进的管理能力,在过万份申请中脫颖而出,斩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这意味着上海爱尼微尔正式迈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今后,爱尼微尔将一如既往地进行技术创新、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为国家科技创新做出持续贡献。

门槛高、评审严苛的“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

 

       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资格认证要通过国家、省、市政府科技主管部门组织评审。除了要考察企业整体经营业绩之外,更着重对企业创新研发管理水平、产品技术含量、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性、质量保证等多方位的考察,评审过程严格而苛刻。

 

       若获得由国家科技部审核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即通过高新企业认证,证明企业在本领域内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高端技术开发能力,这是对企业技术研发实力的权威认定,是科技型企业不可或缺的“金名片”。

       无忧作为专业的第三方物流服务商,以无忧团队为基石,以核心IT研发团队爱尼微尔为技术支撑,每年投入大量的研发经费,并逐渐在物流行业形成独特的竞争优势,特别是在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方面独树一帜。

 

       而爱尼微尔也凭借着专业的研发团队、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和科学的企业管理,通过层层严格评审,斩获“高新技术企业”此项殊荣。这是对我司科技创新能力、研发高成长性以及广阔发展前景的肯定,同时也证明了我司发展方向的正确性,这对于爱尼微尔来说是一个极大的鼓励和肯定。

 

 

凭借“经验+研发”优势,推进物流供应链发展进程

 

       无忧供应链成立于2004年,其核心IT研发团队爱尼微尔创立于2010年,经过8年的技术沉淀,在智慧物流、智慧供应链领域已小有成就。

 

       爱尼微尔凭借着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和资深技术实力,一路走来不断开拓进取,研发出成熟完善的PPS(生产拉动平台)、WMS(仓储管理系统)、TMS(运输管理系统)、PIS(包装信息管理系统)、CMS(周转箱管理系统)等贯穿物流供应链全环节的管理软件,竭力为供应链全链条疏通壁垒,创造价值,推进业内智慧物流、智慧供应链的发展进程。

 

       事实上,爱尼微尔不仅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与长久的研发经验,同时也拥有丰富的实施经验。无忧的合作客户遍布汽配、快消、化工、医药等各大行业,合作伙伴包括国际汽配企业法雷奥、中国电池龙头企业南孚电池、全球领先化工企业先正达、世界新零售运营商汉德森、世界500强企业德尔福等等,系统适用性强、稳定性强,经得起用户的考验,真正帮助客户实现“柔性生产”、“减本增效”管理。

 

       本次荣幸地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爱尼微尔日后将持续发挥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优势,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并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持续为智慧物流、智慧供应链行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力争成为企业转型的中坚力量!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