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九鼎赢市场,诚信经营树典范

2019-03-19 17:56:51
       诚信经营的基本含义是守诺、守约、无欺。“人以诚立身,国以诚立世” 其体现的是一种信任和担当,“有所期诺,纤毫必偿;有所期约,时刻不易”,诚信消除了人们心中的芥蒂和隔阂进而产生合作交流,并由此推动着我们社会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几

       诚信经营的基本含义是守诺、守约、无欺。“人以诚立身,国以诚立世” 其体现的是一种信任和担当,“有所期诺,纤毫必偿;有所期约,时刻不易”,诚信消除了人们心中的芥蒂和隔阂进而产生合作交流,并由此推动着我们社会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几千年来,“一诺千金”的佳话不绝于史,广为流传,如今在商品经济迅速发展的当代,诚信更是一盏指引企业走向成功之路的光明灯——“政无信不威,商无信不富,人无信不立”。

       面对如今复杂多变、形势十分严峻的市场环境形势,企业诚信将更为大家所关注。无忧自2004年成立以来,始终把坦诚相待和互相尊重作为企业的价值观,以努力追求卓越的态度,不断胜任客户的委托。凭借自身的实力和多年被业界广泛赞誉的口碑,从2016年至2018年,连续三年被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再次斩获了由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市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上海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三家具有影响力的单位颁发的评为“2018年九鼎杯上海市诚信经营五星级先进单位“的称号”。

  

       无忧一直将以“企业诚信”树立为企业的标杆为基石,一直将“企业诚信”标注为企业诚信是我们重要的无形资产、赖以生存的制胜法宝、,企业的也是我们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之一。无忧凭借一切经营活动都必须依托企业诚信这一无形资产工作原则,帮助联合利华、中粮集团、吉利、德尔福、法雷奥、泰科等全球知名企业实现在中国市场的扩张拓展,为其实施卓越的物流服务,并多次获得各行各业顶尖客户的认同与嘉奖。无忧一直努力注重建设企业诚信,并通过身体力行,为市场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的、互相信任的氛围。作为物流企业,客户就是企业的终端,是企业赢得占领市场的关键所在,是企业发展的坚实基础,我们的真诚服务将直接决定客户对企业的忠诚度、满意度,而客户的忠诚度、满意度也直接决定着企业的发展前景。

       无忧基于天网、地网、人网的融合,将运输管理进行全程透明、可视化监控。使无忧在物流领域具有高效的的应变能力,完美响应客户订单,卓越交付“365天全天候”无差异服务,真正实现玫瑰式管家式服务。无忧将不忘初心,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力争成为中国领先的、有品牌影响力的、值得尊敬的智慧供应链物流一体化服务商。

       未来,无忧将凭借坚守诚信经营的无形资产这一基本原则,凭借出色的、卓越卓越的一体化物流服务能力,向迈向智慧供应链一体化服务供应商的目标笃定前行,持续为员工、伙伴创造一个开放、包容的成长平台,为客户创造无差异的的智慧化物流平台让我们的客户始终体验及时、准确、愉悦的无忧品质。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