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产品
服务产品

运输服务

作为值得信赖的物流合作伙伴,我们可以将任何种类的货物通过空运、海运、公路货运或铁路货运运送到任何地方,同时与客户时刻沟通,提供优化建议。

运输方式

根据客户的需求,无忧选择海、陆、空、铁等不同的运输方式,提供高效、经济、安全的运输服务。在遇到恶劣天气(如严重雾霾)时,可选用铁路或是海陆联运的方式,不仅节约成本,也可在最短时间内将货物安全送达。

运输管理

无忧以供应链的思想对运输过程进行管理、路线进行规划、装载率进行优化,并依据客户可负担的成本,提供其所需的资源及运作方案。

  • 在大多数的运输线路上,我们的运输速度快于或等同于公路上同行的速度。
  • 高效高质完成每一车次的运输服务。
  • 我们可为第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交付,提供更多选择。
  • 我们提供全程可视化管理,有效管控门到门货运的整个过程。

运输网络及资源保障

无忧在全国设置了70多个办事处和运作点,配送网络覆盖全国3000多个行政地区,通达全国。干线运输业务以一、二级城市为主,覆盖了40多个城市,在全国范围内形成多向一体化的干线网络。配送业务覆盖全国范围内的商超、经销商、门店等,打造城市级配送网络,深入镇、村级行政单位。无忧掌控几千辆通过司机直采的可调控车辆、几百家专线/落地配的合作供应商。我们建立了一套高效的供应商采购与管理体系,保证客户的成本透明化管理。随着市场的变化,也更多的采用了优质专线、直采司机及自有车队,实现扁平化,优化成本和管理,为客户的运作难点提供运力资源保障。

仓储与配送服务

不论客户处于何种行业,无忧皆可提供专业化的仓储与配送服务,确保把客户的服务承诺传递至各地的经销商及消费者。

仓库类型

我们配合供应链的需要,提供各种仓储方案组合,包括:平面仓、货架仓、常温仓、恒温仓、半自动化仓,线边库。

仓储网络

无忧在全国20多个城市拥有仓库及储备资源,可提供各种类型的仓储管理和增值服务。

仓储管理

无忧在仓储方面有着丰富的运作经验,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对仓库进行选址,设计规划功能区域和库位并付诸实施。入库时使用PDA扫描,结合无忧的信息管理系统,可实现仓库全程无纸化管理,使其高效、高质地运转,并通过管理与持续优化,可实现仓储成本的有效下降。

配送服务

无忧在配送时将根据配送特点、货量、相关限制等各方面因素,结合信息系统的辅助,对配送线路进行有效的规划:首先,无忧根据送达时间、下单规模(货量)进行科学的排列组合形成了多条较为固定的多点配送线路,同时充分考虑单次配送数量、卸货的等待时间、车辆配送耗时、车辆装载量、交通状况等各种因素,并采用“节约里程法”等数学方法,规划配送线路。固定线路规划完成后,无忧将根据该线路配备“紧急情况预警方案”无忧会使用TMS信息系统,对配送实时监控,支持配送线路的即时微调,系统将根据当日实际的配送需求量分布以及系统数据库中保有的固定配送线路,进行科学的微调,给出最合适的配送建议,供调度参考。为保障“到货频次达标率”的达标,无忧客服在送货完成后,会对收货方进行客户回访,监督送货质量。

电商仓配一体化

无忧凭借多年的业务实战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电商仓配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使得客户能够更加专注于自身的网络商品,同时有效降低客户企业的物流仓储与配送成本。

电商信息系统

无忧基于电子商务小批量、大批次、多品种、流通快,且数量、频率和方向具有不确定性等物流服务需求特点,专门定制了专业的电商信息系统来进行业务管理。从产品入库,到智能验货、存储、拣货、发运及末端配送跟踪等,都可以通过我们的信息系统WMS和手持终端PDA达成高效管控。我们通过信息系统的整合来提升运作效率,以便对客户的需求做出快速反应。

定制化分拣流水线

我们可以针对客户的产品特性,定制分拣流水线,最终产品从我们的仓库送到消费者手中之前,都会在我们的电商分拣流水线上进行流通加工,包括分货、拣货、复核、产品再包装、称重、贴面单等。专属的定制化分拣流水线以及专业的电商操作人员可以确保客户订单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电商配送

电商物流配送服务水平是影响消费者对电子商务满意度的重要因素之一。我们拥有发达的干线运输及深度配送网络,稳健的订单处理能力,追求零损失与零缺陷,和多家快递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灵活应对电商显著的波峰波谷操作需求。我们的电商大仓和C端配送服务可以覆盖全国,针对日益加速增长的乡镇网购能力,我们也可确保其最后一公里的配送服务,用速度和质量来完成客户赋予我们的使命。

信息技术服务

致力于打通供应链全链条运作,通过信息技术提高效率、创造价值,推进业内智慧供应链的发展进程。

运输管理系统

无忧自主研发的TMS(Transportation Management System)即运输管理系统,支持订单、产品批次跟踪及在途动态查询等,含货物发运、在途异常、货物配送等短信通知功能,同时支持终端客户查询和网上下单。我们有别于物流订单处理流程软件,我们更多的是关注物流公司的内部管理和软件的实施效果,我们的团队有行业20年的从业经验,可提供专家顾问导入式实施帮助企业解决运输管理上的难题。

我们的系统在软件部署上便捷、安全且能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 BS构架无需下载安装,不挑硬件配置,能上网即可
  • SAAS平台功能共享,实施周期短
  • 双备份,数据安全不丢失
  • 可按需定制,独立域名登录

我们的系统在运作上的主要特色:

  • 根据业务类型配置流程,兼顾个性化及规范化管理
  • 灵活的EDI接口平台,支持Webservers\Http\FTP等多种通信协议,XML\TXT\Excel等多种文件格式
  • GPS、管车宝、GIS集成,可视化智能跟踪
  • APP操作终端,在线作业,信息传递实时
  • 可配置的物流计费引擎,实时核算收入成本
  • 预警管理机制,及时汇报运营异常
  • 系统化管理,减少对操作岗位固定人员的依赖

仓储管理系统

另一套无忧自主研发的系统——仓储管理系统WMS(Warehouse Management System),能监控所有重要的仓储流程。具有产品入库、货位管理、移库操作、仓库盘点、产品质检、产品出库、仓库退货、规则管理、接口管理、仓储核算等功能。此外,还能支持运输及配送作业,并与客户及其它相关单位进行通讯。无忧的仓储管理系统专注于仓库内部精细化卓越运营,WMS灵活的产品属性、存储策略、拣选规则可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仓库类型的管理需求。可根据仓库的类型配置适宜的功能模块,且可以记录所有的事件及活动。

无忧的仓储管理系统的主要特点:

  • 实时库存及交易查询
  • RF操作/电子标签/传送带
  • 移动仓储APP
  • 支持计时计件计量核算
  • 提高库存准确率
  • 提高人员生产效率
  • 规范仓库作业流程

生产拉动平台

无忧自主研发的PPS(Production Pull System)即生产拉动平台,可以实现对计划、物料、生产过程、质量、设备等的精细化管理。PPS可促进车间之间的生产协同能力,提升物料齐套件和装配计划可执行性,提高各车间的生产效率,增强订单紧急响应、变更突发能力;提高生产过程可控度;降低资源消耗、提升物料配送正确率;提高产品质量、降低废次品率。

无忧PPS生产拉动平台产品优势

  • 自动生成生产计划,提高排程效率
  • 生产流程灵活管理,有效提升产能,降低企业成本
  • 智能预警机制,有效减少停线停产

消除行业痛点:

  • 按计划、需求和生产模式的管理,实时溯源跟踪,及时优化调整,提高生产效率。
  • 对物料消耗信息实时采集和预警,有效预防产线停产。
  • 全局闭环的质量控制和追溯,促进企业运营和管理协同。
  • 帮助企业缩短制造周期,推进计划执行情况,从而降低生产成本。

供应链规划

无忧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与资源,可以对客户的整个供应链系统进行计划、协调、操作、控制及优化,帮助客户最终达成共赢。

       基于无忧的实践经验,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且切实可行的供应链规划方案。我们的专业方案团队保持着对目标市场的敏锐观察,消费者需求的变动、零售商需求的增加、行业规范的要求以及作业流程的优化等问题,这些我们都可以竭诚为客户分担。设身处地的思考和技术创新是我们方案团队孜孜以求的目标。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会运用各领域的专业知识助其一臂之力,包括但不限于流程设计、网络优化、决策制定、硬件配置、供应链仿真等。如需,包装与器具设计、人员规划等也可供客户选择。

供应链规划服务包括:

  • 供应链咨询
  • 方案及整合物流设计服务,包括厂房网络、运输网络及技术整合
  • 进行需求评估及持续改善研讨会,判别流程改善的机会
  • IT系统设计、开发和实施

增值服务

无忧的运输及仓储配送服务并非只是运输货物、管理库存,与供应链流通相关的其它多种服务亦在无忧的服务范围,以提升整个供应链的效能。

 包装服务

无忧可以通过优化包装来提高货值,比如满足客户个性化包装需求或者在产品交付最终用户以前,去除保护性包装。无忧还可根据产品自身特点及流通特性,为其提供包装方案亦或免包装的运输方案,协助客户减少浪费、降低人力成本。

 产线服务

当产品需要由一些组件或配件组装配套而成时,就可选择无忧的配套组装增值服务来提高整个供应链过程的效率。在仓储过程中,这些配件不出仓库就直接由装配工人完成配装,提高了物流的效率,节约了供应链成本,不但使得企业的竞争力增强、效率提高,同时也使得生产部门的压力减轻。

 流通加工服务

由于仓储环节中物品处于停滞状态,很适合在这一地点进行流通加工,这样既不影响商品的流通速度,又能满足客户的需要。它既可以弥补生产的不足,也可以为最终用户提供方便,满足他们的不同需求。

 贴标签服务

通常情况下,产品是以散装形式或无标签形式装运到仓库里的,货品之间没有大的区别,无忧可跟据订单要求,对货品进行标签定制和发放。

 排位及工位器具设计服务

我们可在制造过程中导入物料的整合、预先组装及顺序排列作业。原物料供应服务包括及时或依生产顺序将组装完成的组件运送至生产线,确保可用性及成本效益。同时,无忧还可据此为客户设计方便使用的工位器具,结合有序排列的原材料,为生产助力。

 金融担保服务

物流金融服务属于物流增值业务当中的延伸服务,通过提供融资方面的便利,将供应链上的物流、资金流与信息流进行有机结合。客户可通过无忧提供的物流金融服务,最大化地利用资金,提升其在整体供应链中的竞争力,同时获得高附加值的物流利润。

运营网络

无忧的运营网络覆盖全国,运作能力稳健,确保能够安全、可靠、高效地完成客户赋予我们的使命。

分公司

 个

办事处/运作点

+处

覆盖行政地区

+个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