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领域
服务领域

消费品物流

帮助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我们与全球具有规模的消费品制造商及零售商皆有合作,因此对供应链的各个阶段都有深入的了解。我们的流程可改善产品的上市速度,减少产品损伤并强化您与合作公司的关系。我们的服务包括提供供应链解决方案,确保做好产品的销售准备,大程度地让产品更快地周转。我们协助客户动态管理供应链中日益增加的复杂性和更短的产品寿命周期,同时有效控制及降低成本。我们支持客户以高效的方式满足季节性需求、切入新渠道、支持新产品上市作业及采购。让客户专注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其他的事情可交由无忧处理。

 

我们的服务领域包括但不限于:

日用品,化妆品,保健品,食品饮料,服装鞋帽,电子产品,母婴用品,工业消费品

合作案例

客户L是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消费品行业里名列前茅。无忧为其提供了十几年的供应链一体化物流服务。无忧根据L客户的业务发展需求,以无忧在物流&信息网络、运作管理专业上的优势,在物流供应链上给L客户提供了各种服务产品。无忧不仅在横向上不断增加已有的产品服务线,也能从纵向上持续延伸业务范围。在将客户业务拓展至该客户其它运作区域的同时,也完全有能力对类似的消费品客户开展业务复制服务。无忧人将始终秉承“让客户无忧”的服务理念,实现从“客户满意”到“客户愉悦”的飞跃!

汽车与零配件物流

为客户的生产线运转提供保障

汽车生产厂是汽车供应链中的关键环节,无忧也着眼于此,规范并优化我们的服务,丰富的经验与细致的服务可确保客户的生产线按计划运作。无论运作网络如何复杂、订单需要如何整合,我们都会技术性地化繁为简,为客户提供并实施一体化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无忧的服务贯穿于采购物流、生产物流和销售物流的全过程。

 

我们的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采购物流

国际货运代理、国内运输、MILKRUN式集货或供应商直取、VMI仓储管理

生产物流

看板拉动、成品仓或线边库管理、工位器具管理、周转箱租赁、流转、维护等

销售物流

仓储管理(传统模式和O2O模式)、包装设计及操作、售后备件运输、返修件的逆向物流

合作案例

客户D是全球领先的汽车与汽车电子零部件及系统技术供应商,其产品几乎在现代汽车零部件工业所有的主要领域中都名列前茅。无忧汽车物流公司从2012年起至今,陆续为客户在华的几十家工厂提供全国范围内的运输服务。针对该项目网点多、业务交叉、运输网络复杂、订单分散、运输要求多样化等特点,无忧为客户量身定制方案,确保运作网络全覆盖,客服可及时沟通协调、整合订单,调度协调运输资源,项目经理及时响应,提供最优成本方案。整个运作流程化管理,风险管控贯穿始终,提高货运及时性和可控性的同时降低了运输成本节省了运输时间。无忧在持续优化中推动客户进行相应改进,实现供应链整体利益最大化。

电商物流

助力客户与终端消费者建立紧密链接

在新零售时代,生产方式与消费模式都在不断迭代变革,商品到消费者的距离越来越短,作为第三方物流企业,如何帮助客户快速反应市场、抓住商业机遇?无忧通过自主研发的IA link系统实现与电商平台及快递服务系统的无缝对接,经验丰富的运作管理团队可灵活应对波峰波谷操作,并与多家包材、快递服务商、人力资源商达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协议,使成本与效率达到最优,助力客户拓展电商业务版图,获得更大成功。

 

我们的电商业务服务领域包括但不限于:

化妆品、日用品、保健品、食品饮料、母婴用品、服装鞋帽、电子产品、汽车售后

合作案例

客户F是一家国潮彩妆品牌,近年来在国内受到热捧,市场需求旺盛,公司业务迅速扩大。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市场,满足业务增长需求,提高消费者的购买体验,客户F公司决定在国内设立电商分仓。通过分析其业务构成,无忧参与了客户F全国电商仓库的分布与扩建规划,并承接了客户F华南、西南、华中三仓的电商仓配一体化业务,服务涵盖天猫、抖音、快手、唯品会等多家主流电商平台,用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为客户F赢得市场口碑。

供应链信息科技

使一切运作更加可控

无忧于2010年成立了专业的供应链系统研发公司,打造了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现如今已拥有80多项物流供应链软件著作权,并于2018年通过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的“双软”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依托丰富的行业背景,先后研发出了WMS(仓储管理系统)、TMS(运输管理系统)、IA Link(电商管理系统)、MES(生产过程执行系统)、CMC(周转箱管理系统)、APS(自动装箱系统)、RFQ(报价管理系统)等多套先进稳定的供应链管理软件。

合作伙伴遍及国内多家知名企业,覆盖10多个行业,包括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江森自控,全球先进化工企业先正达、全球第二大饮料生产商达能等,凭借着优质的服务和稳定可靠的系统性能获得了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合作案例

客户S为全球领先的某大型农药、种子农化高科技公司,公司业务遍及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随着业务不断扩张,其传统管理方式弊端日益显露,面临着手工下单、分单工作繁重,订单变更信息难以及时下达到位、日常招标和预算管理缺乏数据支持、结算对账工作繁重、缺少数据难以优化线路等一系列严峻的问题。为此,无忧为该客户量身定制了解决方案,通过SAP对接、EDI订单导入、系统智能调度、RFQ线上竞价、运费自动结算、KPI数据报表等多方位的系统功能,构建出一个完整的TMS运输管理平台。客户可通过我们的TMS系统,实现全程可视化跟踪式管理,能在线进行提送货预约,并可做KPI考核、单证打印、OSD扣款等操作。为客户降低了20%的物流人力,提升了50%的财务核对效率,承运商的响应速度也得到显著提高。

其他物流

冷链物流

除了必备的仓储、运输管理方法及系统支持外,无忧针对于冷链物流配备了温控仓库、冷藏运输资源,同时,针对于冷链物流中的最后一公里,无忧也有一套完善的解决方案,确保产品可以安全、有效地送至最终消费者手中。

化工物流

化工产品的安全性是我们运作过程中最大的关注点,无忧会针对客户的需求,为其提供规范的、符合规定的运输及仓储服务。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