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尼微尔荣获“双软资质”

2019-02-11 11:45:39
热烈恭贺上海无忧IT研发团队爱尼微尔荣获“双软资质”!2018年9月30日,无忧供应链旗下IT研发团队爱尼微尔经层层审核后,确认符合《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软件企业评估规范》和《软件产品评估规范》的有关规定,荣

热烈恭贺上海无忧IT研发团队爱尼微尔荣获“双软资质”!2018年9月30日,无忧供应链旗下IT研发团队爱尼微尔经层层审核后,确认符合《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软件企业评估规范》和《软件产品评估规范》的有关规定,荣获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双软证书——《软件企业证书》和《软件产品证书》,正式成为“双软企业”!

获评“双软企业”有何意义?

 

      企业通过“双软认证”可以让企业充分享受到相关税收的优惠政策,让双软企业能得到更好的发展环境,以此推动我国软件信息产业发展,达到增强产业科创能力、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目的。

       同时,“双软认证”是衡量企业软件研发能力与整体技术实力的重要标准,是软件企业证明自身IT实力的重要指标。

       然而,国家对于“双软企业”的认定有着极为严苛的评审流程。

       它不仅对企业的硬件设施、技术人员学历占比、研发经费等方面有着严格要求,还十分重视企业的技术水平能力;它要求企业必须掌握核心关键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并需要以此为基础开展公司企业的各项经营活动。

       因此,“双软企业”代表着实力与资本,是企业所心驰神往的荣誉。

“双软企业”——IT公司梦寐以求的荣耀

 

       每年申请国家双软认证的企业多不胜数,而获誉而归的却是凤毛麟角,单单核心技术这一条件就有许多公司达不到标准。

       上海无忧为形成科学技术的核心生产力,实现技术自给,在2010年时就成立了爱尼微尔,致力于物流软件系统的研发,至今已锤炼了8年之久,拥有明显的技术优势,才能通过“双软”的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

       爱尼微尔的核心研发人员拥有丰富的供应链和物流软件开发经验,经过多年的致力钻研和在实践中的总结、迭代,成功研发出PPS(生产拉动平台)、WMS(仓库管理系统)、TMS(运输管理系统)、PIS(包装信息管理系统)、CMS(周转箱管理系统)等多个物流供应链管理系统,并获得30多项软著权和5项产品专利。

       此外,公司的核心研发团队善于结合国内外最前沿的云计算技术、互联网技术,及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情况针对性提供可落地的供应链科技解决方案,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切实解决客户最关心的问题。

       由于研发实力强大、实施经验丰富,爱尼微尔与世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国际企业日特固、全球领先化工企业先正达、全球第二大饮料生产商达能、世界500强企业安波福等等多家知名企业达成项目合作关系,这表明爱尼微尔的实力已经得到了海内外企业的高度认可。因此荣获“双软企业”认定,是爱尼微尔多年来日夜奋斗的成果,是对爱尼微尔IT研发实力的肯定。

不负期望、定将奋力迈进

 

       此次“双软企业”的认定,不仅体现了对爱尼微尔在产品研发、应用以及服务理念上的认可,更是对爱尼微尔研发实力的肯定与鼓励!爱尼微尔定不负所望,不辱行业使命,致力于现代化信息技术改造,推动行业快速发展,实现减本增效,为客户提供更加省时省力省成本的供应链系统!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