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与中通快递达成战略合作,助力电商物流高质量发展

2021-12-28 20:00:00
稳定高效,合作共赢,谱写新华章。

12月28日,在无忧上海总部大厦,无忧与中通快递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中通快递总裁助理兼市场营销中心总监郑超先生携其管理团队成员亲临了本次战略合作签署会议,无忧常务副总裁肖见先生携无忧经营管理团队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基于多年的友好合作关系,在本次会议上,双方决定在快递业务方面探讨更多密切合作的可能,并且未来双方将在整合优势资源、创新经营管理模式、提升运营效率和客户服务体验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中通快递总裁助理兼市场营销中心总监郑超先生

及无忧常务副总裁肖见先生

 

无忧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仓储、运输、再包装及供应链信息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上海,现有员工700多人,在全国设有7个分公司以及70多个办事处及运作点,主要客户为联合利华、南孚电池、蓝月亮、德国汉高、阿克苏诺贝尔、德尔福、安波福、法雷奥等全球顶尖和行业领先的知名企业。早在2007年,无忧就已涉足电商物流行业,近年来,随着网络消费的热潮持续升温,无忧的电商仓配一体化业务也得以蓬勃发展。

快递是电商仓配一体化项目中的末端环节,也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快递的稳定性、时效性会直接影响消费者整个电商购物的愉悦度。为了给电商客户提供更加稳定的快递业务保障,以提升末端消费者的购买体验感,经历多年的合作考验,无忧与中通快递共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加强快递服务保障,打造电商物流全流程的优质服务体验。

中通快递创建于2002年5月8日,是一家以快递为核心业务,集跨境、快运、商业、云仓、航空、金融、智能、传媒、冷链、兔喜等生态版块于一体的综合物流服务企业。2020年,中通快递全年业务量突破170亿件,同比增长超40%。

截至2021年9月30日,中通的全网服务网点近30,300+个,转运中心96个,直接网络合作伙伴超过5600+个,干线运输车辆超10,500辆,干线运输线路约3600条,网络通达99%以上的区县,乡镇覆盖率超过93%。在发展的过程中,中通快递持续重视自动化、科技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以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精准的服务,持续为合作伙伴赋能。这些理念与无忧“技术领先、运作智能、发展多元、绿色环保”的企业发展战略不谋而合,理念的认可是合作的基石,相信通过深度合作,双方将在这些战略方向上擦出更多火花。

经过本次战略签署会议,双方对于未来的合作信心更加笃定,双方将互为对方的重要优质合作伙伴,通过友好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的可持续发展,并以更优秀的服务质量,共同推进电商物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战略合作签署见证代表(从左到右):中通快递营销团高级经理丁翔先生、中通快递营销团高级经理高翔先生、中通快递营销团总监诸葛斐轶女士、中通快递总裁助理兼市场营销中心总监郑超先生、无忧常务副总裁肖见先生、无忧副总裁肖楚武先生、无忧副总裁陈永安先生、无忧电商运营部负责人栾振培先生、无忧综合服务部负责人王静女士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