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前线 I 无忧同时启动两项新业务运作

2021-11-05 20:00:00
双喜临门,无忧携手两家行业翘楚,共同开启新征程。

不断夯实自身服务实力,不断迎接新的业务挑战,2021年已接近尾声,无忧人也为自己大半年的努力交上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单,就在过去的三个月里,经过数轮激烈的方案比拼和述标工作,无忧最终通过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油漆(上海)有限公司这两家优秀企业的重重考验,成功携手两位行业翘楚,开启新的合作篇章!

 

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分销配送业务

汉高成立于1876年,迄今已有140多年光辉历史,总部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在全球拥有约53,000名员工,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表率,汉高在许多国际性指数和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并在最新公布的胡润世界500强企业榜单中位列第329位。汉高在中国拥有约5000名员工、22个工厂和办事处,公司拥有众多著名国际知名品牌,如施华蔻(Schwarzkopf)、丝蕴(Syoss)、乐泰(Loctite)、宝莹(Persil)等。

无忧本次中标范围为汉高美容护理产品线苏州仓库至国内部分省市的分销配送业务。自中标以来,无忧便迅速成立项目小组,指定一对一项目负责人,将各项事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与汉高团队顺利开展对接工作。该项目已于11月1号正式启动运作,并在市内部分路段采用新能源车进行末端配送,作为汉高整个价值链中的一份子,我们与汉高的绿色低碳物流服务理念不谋而合。在未来,我们还会将绿色配送方案扩大到其他城市,并逐步提高新能源车的配送比例,实现我们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新能源配送首车顺利发出

 

阿克苏诺贝尔油漆(上海)有限公司

分销配送业务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是1969年由阿库和KZO(Koninkijke Zout-Organon)这两家荷兰最大的化学制品公司合并而成,总部位于荷兰,是全球知名的油漆和涂料企业,致力于以最优质的涂料构建宜居世界,精益求精。阿克苏诺贝尔旗下品牌阵容鼎盛,拥有多乐士(Dulux)、国际(International)、新劲(Sikkens)、Interpon等众多著名品牌,在全球广受信赖。

无忧作为一家专业的第三方智慧物流服务商,在全国拥有7大分公司,设有70多个办事处及运作点,干线运输业务覆盖国内40多个城市,配送网络覆盖3000多个行政地区,配送能力可直达各级乡镇,通达全国,依托自主研发的运输管理系统,实现订单全流程可视化管理,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增值服务。强大的运输网络与运输信息管控能力使得无忧在众多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最终赢得阿克苏诺贝尔公司的认可,本次中标分销配送线路覆盖国内多个省市,项目也在本月首日顺利启动运作。

运作现场启动会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