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承诺书

2022-03-07 16:55:29

本公司严格依照社会责任国际组织发布的SA8000:2014社会责任标准,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向所有员工作出如下承诺:

1、适用法律:

公司承诺遵守中国劳动法律法规、行业最低要求及中国批准的国际劳工组织公约的相关强制性规定。

2、结社自由与集体谈判:

在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满足当地政府规定、不损害国家、社会和个人利益且符合相关规定的情况下,公司尊重所有员工自由组建和参加工会及集体谈判之权利。

3歧视:

公司在聘用、报酬、培训机会、升迁、解雇或退休等事务上,不得从事或支持基于种族、社会等级、宗教、残疾、性别、性取向、工会会员、政治归属或年龄等歧视。

4、工资报酬:

在员工按约履行劳动合同/劳务合同的情况下,公司保证为员工提供合理的工资福利,至少满足员工的基本需要和国家法定或当地规定的最低工资标准。

5、工作时间:

公司应遵守中国法律法规中有关工作时间的规定,合理安排员工的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所有加班工作必须出于员工自愿。

6、工作场所卫生与安全:

公司为员工提供安全和卫生的工作场所,并为员工提供健康安全方面的培训。

7不雇用童工:

公司不雇用未满中国法律法规规定最低用工年龄的童工。

8、强迫劳动:

公司不得强迫员工劳动,也不得要求员工在受雇时交纳“押金”或寄存身份证。公司不从事或支持体罚、精神或肉体胁迫以及言语侮辱。

9、环境安全:

公司遵守国家或当地所有环境方面的法律法规,加强环境保护,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10、管理体系:

公司建立完善的管理体系确保社会责任相关行为守则完全执行,并定期检讨遵守情况,向

全体员工进行公布,从而更好地达到及超越SA8000:2014标准规定的要求。

 

承诺企业: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承诺日期: 2022年3月7日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