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办法总比困难多

2020-03-01 15:14:02
抗击疫情,助力复工,无忧人在行动

       受突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全国所有行业正在经历着艰难的考验,而对连通各产业供应链上下游的物流行业来说,这场冲击来得似乎更为猛烈,各地复工限制、交通管制、客户派单、新项目上线,每一步都充满不易。这段时间,在各方压力下,我们内外部团结一致,更像是一家人,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一起想办法助力复工,所谓危难时刻见真情,应该就是这种感觉吧!

       此刻黎明即将破晓,日光将来,一切都不会太遥远!这一天就要来了,我们期待着、盼望着、祝福着,等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结束,我们各就各位,把按下暂停键的城市和生活重启,摘下口罩,在日光下尽情欢笑,尽情生活!加油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无忧!

 

下一条: 业务简讯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