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简讯

2020-04-10 10:25:16
强强联合,无忧再添业务喜讯

无忧供应链携手民族知名品牌蓝月亮

开启合作之旅

       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是国内早期从事家庭清洁剂生产的专业品牌之一。多年来,蓝月亮坚持“以科技造产品”“以创新促升级”“以匠心做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套家居清洁解决方案,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至今,蓝月亮已实现连续10年中国洗衣液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洗衣液、洗手液等品牌力指数连续9年第一的佳绩。28年行业深耕,蓝月亮秉承着“一心一意做洗涤”的宗旨,以优质产品为根本、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强国民族品牌。

       无忧供应链有幸受邀参与蓝月亮天津RDC仓库管理项目竞标,经过多轮的方案比拼,无忧供应链最终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业内口碑,顺利中标。该仓直接与蓝月亮生产工厂连线,占地共计4万多平方米,主要存储产品为蓝月亮洗衣液、洗手液、消毒液、洁厕液以及个人洗护用品等,是蓝月亮东北、华北、华中和西部等地区的主要供货大后方。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我们于本月正式全面启动仓储运作。相信凭借无忧供应链在消费品行业精耕16年的丰富经验,我们将带给蓝月亮全新的、愉悦的物流服务体验!

 

无忧汽车启动安波福长春外库仓储管理项目

       安波福是一家致力于为未来移动出行方式开发技术及解决方案,使移动出行更加安全、环保、互联的全球性科技公司,也是中国改革开放之后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跨国汽车公司之一。无忧从2012年与安波福合作以来,至今,已服务于安波福中国地区18家工厂,成为安波福在亚太地区最大的物流服务供应商。随着安波福业务发展需要,安波福长春工厂需新设外仓,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无忧团队的积极配合,该仓于本月正式启动运作。仓库所有货物包装引进绿色环保理念,采用可循环重复使用的塑料周转箱进行货物储存与周转。仓库通过无忧自主研发的WMS信息管理系统,与一汽丰田主机厂的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对接,达成信息实时共享、运作高效协同的目的。无忧汽车通过提供专业的汽配运输与仓储服务,有效助力客户提高生产效率,为客户持续创造更高价值!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