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联合利华天猫奥妙旗舰店电商自营项目顺利上线

2020-02-18 15:47:52
2020年2月15日凌晨1:12分,是令无忧所有利华电商运营小组成员振奋的胜利时刻,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筹备,联合利华自营天猫奥妙旗舰店电商仓配一体化项目正式成功上线!

2020年2月15日凌晨1:12分,是令无忧所有利华电商运营小组成员振奋的胜利时刻,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筹备,联合利华自营天猫奥妙旗舰店电商仓配一体化项目正式成功上线!在中华大地饱受疫情困扰的艰难时刻,无忧和联合利华团队克服重重阻碍,同步启动了合肥电商仓配中心、广州电商仓配中心以及成都电商仓配中心的运作,项目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如期上线,获得了来自联合利华管理层的高度赞扬与肯定,无忧人用自己的行动再一次证明了我们会坚守承诺,为客户创造最好的价值,让客户前行无忧!

本次项目的顺利上线,也得益于我们与客户长达十五年的合作默契,即使在涉及面如此之广、大环境极其困难的全新项目中,双方的团队也能密切无间地协作,朝着共同的目标奋进。而在项目筹备的过程中,从系统对接与完善,包材设计与采购,设备规划与进场,人员筹备与培训,再到后勤物资储备与保障等等,点点滴滴,无忧团队都体现出了中国速度和“我能行”的专属态度!我们会针对各种看似不可能实现的困难,反复推敲研讨,给出N种应对方案。正是因为我们前期周密的准备与完善的计划,才能在中国突发疫情的紧急情况下,依然能保证项目按原计划上线。而当项目临近上线的紧急时期,在外部环境压力下,无忧的电商管理团队人员排除万难,勇于担当,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刻,仍按时奔赴至各地前线,坚守岗位,不负重托,保障了我们的项目得以顺利运作,完美地体现了无忧人军令如山的执行力。项目上线至今,我们三个仓库的运作均达到了100%订单执行率,发货零错误率,库存零误差等可喜成绩,也再一次验证了无忧自主研发的电商E link系统强大的多维度对接能力以及稳定的电商订单处理能力。

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我们和联合利华一起共享这份喜悦,这份成就是双方团队历经数月共同努力的结果!无忧将在后续的项目运营中,继续践行“让客户无忧”的玫瑰服务精神,在联合利华的战略发展中,提供更多物流供应链一体化服务产品。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