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无忧供应链荣获联合利华“2019年度最佳服务奖”

2020-01-17 17:51:57
新年伊始,喜讯传来,无忧供应链再添精彩

新年伊始,喜讯传来,在2020年1月16日联合利华主办的《2020联合利华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上,无忧供应链在众多服务商中脱颖而出,荣获联合利华“2019年度最佳服务奖”,为过去的2019年再添精彩。无忧集团常务副总裁兼无忧供应链总经理肖见先生和无忧集团副总裁兼无忧供应链副总经理肖楚武先生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大会与颁奖盛典。

 

无忧参会代表肖见先生(左)和肖楚武先生(右)

  大会颁奖现场

 

与此同时, 肖见先生受邀在本次《2020联合利华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上做了“拥抱变化 服务无忧”相关主题演讲,向与会嘉宾们分享了无忧的服务经验,并探讨行业政策变化与应对方案。

 

肖见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无忧供应链和联合利华的合作始于2005年的新疆深度区域配送业务,秉承着可靠(R)、创新(O)、安全(S)、高效(E)的以让客户愉悦为主导的管家式玫瑰服务理念,无忧供应链得到了联合利华的肯定和认可,双方的合作不断地加大加深,至今已有15年,业务类型也从单一的区配业务,发展至更丰富全面的仓储管理、厂线合作、干线运输以及电商仓配一体化业务。在2019年年初,无忧供应链顺利通过联合利华严格的供应商筛选机制,争取到了联合利华在华第二大立体货架仓的仓库管理业务,营运团队以过硬的专业服务能力和高效的执行力,出色地完成了这一大型仓库的转仓工作,实现无缝交接,获得了来自联合利华自上而下的一致认可与肯定。而在2019年年底,无忧供应链再次赢得联合利华电商自营项目的仓配一体化业务,未来我们将凭借十多年的电商物流管理经验,积极帮助联合利华不断拓展电商业务。

 

通过15年的努力,无忧供应链也从当初羽翼未满的小雏鹰成长为联合利华在华的物流战略合作伙伴,一路走来,联合利华见证了我们的蜕变和成长,我们也同样见证和参与了联合利华在中国的不断做大做强。

 

天道酬勤,商道酬信,业道酬精,对于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我们在感恩的同时,也会对自身提出更高的要求,顺应当下中国物流发展的改革大潮,激流勇进,精益求精,持续提升!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