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集团2019年末会议简讯

2019-12-12 16:52:50
2019年12月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四十多名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汇聚魔都上海,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头脑风暴式会议和集训

2019年12月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四十多名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汇聚魔都上海,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头脑风暴式会议和集训。本次会议和集训干货满满,会议分享了无忧集团的最新动态和未来三年的工作重点部署,旨在全面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和持续良性增长能力,促进全体员工自我价值的挖潜与提升,一起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全新的2020年!

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肖楚雄先生在会议上就2019年集团的整体业务经营情况进行了深刻总结,并对集团未来三年的重要战略规划与工作重点进行了全新部署。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无忧集团凭借优质的玫瑰服务、团队的卓越运营经验和优秀的个性化运作方案,在多个项目的竞标中突破重围,喜报连连,连续拿下杜尔集团大宗喷涂设备运输项目、联合利华大型配送中心管理、沁园大型成品仓库管理等大型项目,并出色完成项目无缝交接,得到客户的极大认可,集团整体形势维持良性向上发展态势。

国内外经济大环境日新月异,作为管理者和经营者,我们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居安思危,稳中求变,顺应时代变迁,在行业变革的浪潮中,从容应战,持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良性增长的能力。

卡耐基曾说过:“不为明天做准备的人永远不会有未来。”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2020年,我们已准备好,来吧,新的挑战!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