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慈溪沁园工厂成品仓管理项目顺利完成交接

2019-11-30 09:29:03
2019年11月18日,对无忧人来说,又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这一天,无忧与新合作伙伴全国知名净水器企业沁园集团在钟灵毓秀的浙江慈溪,举办了成品仓项目交接启动仪式,双方公司领导均出席了此次活动

2019年11月18日,对无忧人来说,又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这一天,无忧与新合作伙伴全国知名净水器企业沁园集团在钟灵毓秀的浙江慈溪,举办了成品仓项目交接启动仪式,双方公司领导均出席了此次活动。在开仓仪式中,沁园公司物流总监刘欢先生与无忧集团副总裁兼无忧供应链副总经理肖楚武先生先后致辞,对交接工作启动表示祝贺,对双方团队在业务合作中所付出的努力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期待双方之后能有更加紧密和长远的合作。致词结束后,沁园代表团队与无忧管理团队进行了愉悦的交谈,随后慈溪沁园工厂成品仓库管理交接工作正式启动!

沁园与无忧领导握手交接

 

沁园公司物流总监刘欢先生致辞

 

无忧集团副总裁兼供应链副总经理肖楚武先生致辞

   

双方项目管理团队合影

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沁园”)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净水设备、饮水设备及商用水设备等系列环保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沁园旗下拥有家用净水产品、家用饮水产品、商用净/饮水设备等系列产品。 沁园也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以及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净水器及其系统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沁园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是“为健康孜孜以求,每一人,每一天”,我们非常荣幸与这样优秀的企业携手合作,成为其慈溪成品仓的管理运作单位。

沁园慈溪工厂成品仓管理仓库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产品主要是以净水、饮水、家居生态等系列为主,SKU超1000个。自中标后,无忧就开始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成立了专项项目管理小组,结合前期对该项目的深入调研,定制了一套完整的项目实施计划。每周定期开展筹备进展沟通会议,项目组成员时刻以高度的责任心,对项目计划进行讨论-修订-再讨论-再修改,提前为项目交接后的顺畅运作排除各种障碍。此次交接,双方团队成员激情满满、斗志昂扬,早晨的交接动员会召开后,大家都热火朝天的投入到工作中。仓库的每个库区每个角落都有我们繁忙的身影,每个人的单日步数都在30000步以上,却没有一个人喊累。借此机会,我们想为项目组的每个无忧人点赞,特别感谢林芬、苏佳华、张国臻、张跃、罗伟帆、周金珍、叶双飞、黄明江、姬汉洋、刘思宇、杨乐乐等人在这段时间对该项目的支持,还有慈溪办的王贤锁、华高飞、李继强、李达、程吉木、郑圣洁、李亚、张西宁等新人的快速融入,还有许多来自上海基地、宁波办、杭州办、总部项目管理部和综合服务部的人员,虽在此没有一一列出名字,但我们的成果离不开大家的共同付出,因为我们团队的责任感、使命感,也因为我们一直秉承的玫瑰服务理念, 我们再次呈现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开仓仪式人员合影

无忧部分支持人员合影

无忧部分支持人员合影

经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2019年11月21日,无忧与沁园圆满完成成品仓的交接工作,正式启动运营。正是因为有双方在前期不断探讨交流而制定出的最优交接方案,所以在短时间内,我们能够完成超5万多平库区的完美交接。感谢沁园集团的选择,也非常感谢沁园物流管理团队对本次交接工作的大力支持,相信在无忧管理团队和运营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凭借我们在消费品行业深耕16年的经验,我们能够不负重托,为沁园提供优质的物流服务,为沁园集团的发展锦上添花,共创伟业!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