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时代下的电子商务物流

2019-09-06 14:35:23
过去的十年,是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快速增长的十年,也是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快速增长的十年,更是产业与市场日趋成熟的十年。

过去的十年,是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快速增长的十年,也是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快速增长的十年,更是产业与市场日趋成熟的十年。现如今,新经济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又为中国电商物流带来新一轮的机遇,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推向新的上升周期,电商物流总体发展态势继续向好,市场规模不断扩大。9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特召集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快运业内大咖,汇聚在人杰地灵的浙江杭州,一起回顾过去十年电商物流发展的历程,总结行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展望行业未来十年的发展趋势。

电子商务物流大会现场

随着新零售时代的到来,消费者的消费方式更加碎片化、移动化,消费需求也更加差异化、个性化和多样化,高品质、便利化的用户体验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而电子商务物流作为全场景新零售时代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从传统的计划推动式供应链模式,变成消费者体验需求拉动式供应链模式,是我们供应链物流企业应该关注的重点。企业势必做出变化与变革,才能在这场商业战役中占据一席之地。

电子商务物流大会现场

无忧是一家传统的B2B供应链物流企业,与众多全球顶尖和中国领先的消费品及汽车零配件公司合作多年,如:联合利华,南孚电池,上海家化,可口可乐,养生堂,德尔福,安波福,法雷奥,杜尔等等。顺应市场的变化,无忧从2007年开始,打破边界,进入B2C业务领域,2017年,通过与自然阳光、汉德森等企业陆续成为深度战略合作伙伴,现管理着超过八个行业的3600多SKU电商货物,其中包括知名品牌如贝亲、摩飞、倩碧、迪奥、花王妙而舒等等,开始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电商仓配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深度拓展B2C服务领域。

电商业务领域与管理品牌

经过多年的努力与沉淀,从货物的存储管理到订单管理,再到配送服务,您都可以放心的交付于我们,我们还为电商客户提供了定制化的增值服务与项目服务。

基于无忧信息系统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的电商E link系统,我们可以轻松实现智能收货管理、上架管理、波次管理、拣货管理、复核装箱及系统发运等功能,还可对货物进行规则配置、分析查询,结合系统大数据进行客户需求分析,业务优化分析等等,及时高效解决任何突发状况,为电商客户提供数字化商务解决方案保障。

E link 系统构架图

依托于无忧的全国资源和多年的业务经验,我们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业务分析与诊断,以及稳定的运营保障。欢迎邀约合作,业务咨询邮箱:business@bvp-l.com ,总部电话:021 6882 2699。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