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工作,爱而无忧”2017文化宣传月活动

2017-05-10 16:41:53
5月6日,一个专属物流人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无忧物流北京分公司所有团队成员在首都欢聚一堂。对于这一天,总部领导李红总给以了高度的重视,并多次提出极具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为了这一天,北京办、天津办、烟台办、济南办都用心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

5月6日,一个专属物流人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无忧物流北京分公司所有团队成员在首都欢聚一堂。对于这一天,总部领导李红总给以了高度的重视,并多次提出极具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为了这一天,北京办、天津办、烟台办、济南办都用心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包括会场布置、会议资料搜集和成果汇报。相信这一切会让我们无忧的企业文化更加深入团队每位成员的内心,让北京司更加茁壮的成长!

Day1

5月6日——活动第一天,无忧企业文化宣传培训会议现场,大家首先认真观看肖总关于企业文化的讲解视频。重温企业文化的精华与内涵,会场气氛热烈,积极向上。

在这里我们畅所欲言,聆听每个人的声音,彼此尊重,相互坦诚。

在这里,我们相互探讨,互相学习,携手进步,勤奋而不失激情。

在这里,我们学习无忧的技术,感受无忧的氛围,为打造无忧的专业团队而努力,为公司“成为中国领先的、有品牌影响力、值得尊敬的供应链物流集成服务商”这个美好的愿景而奋斗。

Day2

5月7日——活动第二天上午,在北京蟠龙山长城山脚下,北京司团队进行了开心而富有挑战的拓展活动。活动中,大家即彼此竞争又相互配合,个人与团队关系在活动中得到了完美的诠释。我为在无忧团队而自豪,无忧团队因你在而辉煌。

在这里,我们收获着友情,收获着快乐,笑的是那么的淳朴,笑的是那么真诚,“开心工作,爱而无忧”的阳光在这一刻照耀在每个无忧人的身上。

正如我们的口号所说“今天我们是林中的小鸟,明天我们就是九霄雄鹰”,没有什么不可能,长城就是最好的证明,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5月7日——活动第二天下午,不到长城非好汉,我们向长城进发。去体会世界文明奇迹的壮美,长城——我们来了。

这就是我们北京司的团队,这就是我们无忧物流的团队。为自己——拼搏进取不服输;为公司——我们积极主动负责任,为客户——我们全心全意创品牌。这里有无忧平台,这里有无忧技术,这里有无忧团队。在这里,爱是一切的答案。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