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能团队中期培训简报

2017-06-30 16:43:55
为了帮助管理人员提升有效的自我管理能力与团队管理能力,结合公司倡导的效率提升计划,人力资源部于3月初制订了《高效能团队》培训计划,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网络授课为主+线下交流为辅的模式,因为是初次尝试此模式,为了保证学习效果,经和事业部沟通,选派

为了帮助管理人员提升有效的自我管理能力与团队管理能力,结合公司倡导的效率提升计划,人力资源部于3月初制订了《高效能团队》培训计划,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网络授课为主+线下交流为辅的模式,因为是初次尝试此模式,为了保证学习效果,经和事业部沟通,选派了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为期半年的高效能团队培训。

从3月29日第一次开课至今培训课程已经过半,6/23-6/24人力资源部组织团队学员前来上海总部进行了一次线下的交流和培训。

培训第一天学员集中在总部会议室进行了学习成果的分享,杨凯总、永安总受邀参加并积极点评,学员们依次将自己培训以来的收获进行了精彩的总结和分享。

分享内容现简要摘录如下:

  • 张国剑(汽车物流事业部北京分公司运作经理):目标的设定与完成,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 解青松(消费品物流事业部合肥分公司运作经理):将学到的信息流通分析表、讨论计划表等工具,使自己不间断的进行高回报活动。
  • 王治峰(消费品物流事业部成都分公司成都办负责人):在人生的各个领域设定优先顺序,明确目标,制定计划,严格执行,规避干扰源。
  • 代光胜(汽车物流事业部广州分公司佛山办负责人):时间管理,工作授权,避免干扰,主动沟通。
  • 郑奕强(消费品物流事业部广州分公司黄埔办负责人):将个人目标与组织目标相结合,并坚持到底。
  • 潘勇(汽车物流事业部广州分公司佛山办仓库经理):设定具象化的目标后,学会授权并加强沟通,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

杨凯副总裁在听完大家的分享后,转述了总裁对于学员们的殷切期望和高度重视,希望学员们可以把握学习的机会,通过所学的知识逐步提升个人的生产力,为公司的目标达成做出贡献。

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也分享了自己作为毕业学员在学完该课程后的收获和转变:一、授权,关注并帮助员工成长;二、计划的制定与达成;三、如何限制干扰;同时希望大家在辛苦工作的同时,也要兼顾家庭与生活等其它方面,以此获得更多的满足感。

培训第二天学员参加了财务相关知识的学习,并前往上海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和学习。在此感谢财务部同事的生动讲授和基地同事的热情接待,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希望所有学员在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保持和发扬无忧精神:

激情.勤奋、坦诚.尊重、积极主动.负责任,开心工作,爱而无忧!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