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日特固员工技能比赛活动总结

2017-05-25 16:37:10
2017年首届日特固装配技能比赛在5月13日拉开帷幕,通过比赛将评出优秀的团队及个人,组织这个比赛的初心不仅希望提高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团队的凝聚力,更希望将无忧的企业文化渗透到每个人的内心。我们共组建了两个小组参赛,分别是战狼队和喜洋洋队,这

2017年首届日特固装配技能比赛在5月13日拉开帷幕,通过比赛将评出优秀的团队及个人,组织这个比赛的初心不仅希望提高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团队的凝聚力,更希望将无忧的企业文化渗透到每个人的内心。

我们共组建了两个小组参赛,分别是战狼队和喜洋洋队,这次比赛全体日特固员工既是参赛者,也是评委。

5月13日战狼队率先上阵,大家齐心协助,把好每一道质量关的同时牢记:提速提速,第一个小时结束,产能竟达到了43pcs/小时,超乎想象太棒了!

虽然比赛现场因为胶机、胶枪这些高温设备异常炎热,但队员们依然带着口罩坚持作业,汗水打湿了衣服,也丝毫影响不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以7.5H,200套成品的产能破了运作以来的小时生产记录,并且生产返修率也控制在1.5%以内,战狼队,好样的!

5月17日喜洋洋队闪亮登场!队员们把关好每一片毛毡件,做好每一件紧实的压合,红外线对准,专注的眼神一直跟着产品,并随时和QC沟通我们的产品质量,认真,才是我们的符号,不服输,才是我们的态度。

 所有队员众志成城,团结一致,终于在奋战7.5H后取得了216套的成绩,返修率控制在0.5%以内。

本次的比赛按装配线一整套产品的最终数量及返修比率的多少来定胜负,产能高且返修率低者胜。

最终喜洋洋队获得本次技能比赛的优秀团队奖,特邀郑经理颁发奖状及奖金。同时大家投票选出了两名优秀员工,分别是奉秀娥女士和聂国锋先生。所有奖项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

比赛结束了,大家都表示收获良多,有喜悦有懊恼,更增进了彼此的友谊,看到了自己前进的方向,并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这样的比赛。比赛不是终点,只是对前段工作的总结,胜不骄,败不馁,快乐工作,爱而无忧,这才是优秀无忧人应有的态度。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