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供应链因出色的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得EcoVadis金牌荣誉

2022-05-27 20:00:00

5月4日,无忧供应链通过全球EcoVadis评级认可,获得金牌荣誉。这一荣誉的获得意味着无忧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表现在EcoVadis全球评估的公路货运行业中,排名位列前2%。

 

 

EcoVadis源自法国,是一个为全球供应链提供可持续性评级和绩效改善工具的协作平台,主要从公司的环境、劳工和人权、可持续采购、商业道德这四个方面对企业进行综合评估,旨在提高利用全球供应链的影响改进公司的环境和社会实践表现。目前,EcoVadis对160多个国家的9万多家公司进行了可持续发展评估,EcoVadis遵循国际可持续发展标准,评价系统也完全被世界500强及所有跨国性、高端企业所接收和认可,被公认为是值得信赖的可持续发展评级。

 

 

早在2019年,无忧供应链就参与过EcoVadis认证,并获得银牌荣誉。初次评审虽然我们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我们期望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进行自我提升。因此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公司根据EcoVadis国际评估改善建议报告,不断提升自己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能力,建立健全可持续发展制度与体系,尊重劳工与人权,为员工提供更加美好的工作环境,同时也积极投身绿色低碳物流行动并取得一定成果,在与客户合作的过程中,遵守商业道德,坚持可持续发展之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出色的改善结果与表现在我们今年参与的第二次评估中得到了肯定,公司最终荣膺EcoVadis金牌,成为可持续发展领域行业领先者!

 

 

可持续发展之路任重而道远,本次金牌荣誉肯定了无忧供应链过去及现在在可持续业务方面的努力和进步,在未来,我们也将以此为标杆,保持出色表现,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对行业产生积极影响。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