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丨疫情中奋战的我们(上篇)

2022-04-02 20:00:00

新冠疫情的再次席卷与蔓延,对民生生活和社会生产都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一些重点地区的企业随时面临供应链断裂的危机,而这一切,也给我们物流行业带来了巨大的考验。在这病毒肆虐、严峻防控的非常时期,在无忧,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踏着晨曦而来,披着月光而去,用自己的担当和力量守护着公司的稳健运行;有这样一些办事处,他们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以实际行动向客户和伙伴们诠释着“玫瑰服务,物流无忧”的服务精神。

 

攻无不克

有力保障安波福全国供应链

 

无忧是安波福在亚太地区最大的物流服务提供商,从2012年合作至今,已服务于安波福中国地区17家工厂,遍布全国各地。广泛的网络覆盖对服务提出了极大的挑战,无忧凭借十多年来耕耘的国内网络优势及优秀的服务品质,一路斩关过将,成为了安波福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安波福中国地区供应链的有力保障。在特殊时期,我们的服务能力也得到了来自安波福亚太区物流与供应链总监的认可。

 

 

协同作战

“抢"出法雷奥深圳工厂货物

 

3月14日凌晨,深圳封城,封城前后大部分人员和车辆已被防疫管控。身处深圳的法雷奥工厂焦急万分,封城意味着供应链的阻断,而对于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行业来说,因供应链跟不上而导致的停产停线代价非常大。为了保障法雷奥供应链的连续性,深圳点、黄埔办、增城办同袍共心,协同作战,决定在封城前紧急“抢”出法雷奥深圳工厂货物。

 

13日,封城前五小时,专项小组成立,小组决定将我司增城仓库作为本次货物转移的转运点,待货物达到后再安排短驳车队送到广州各个供应商站点来保发运。说干就干,黄埔办紧急安排调配车辆连夜转移货物。13号22:00~14号10:00,增城办共接收16车货物。而大量货物涌入后,增城办面临人手不足的窘境,工作量暴涨,内部紧急再成立运作专项小组,每天24小时连轴转,满足发运需要,加班理货、盘点、打包,并对这些临时紧急货物的发货过程做全程记录和进行200%复核确认。无忧团队借着一股出色的干劲和默契的团队合作精神,帮助项目及客户顺利渡过了封城难关。

 

 

伸出援手

解博格华纳燃眉之急

 

患难见真情,危急看担当。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行政中心,在疫情面前更是严防死守,北京办工作也受到巨大挑战,无忧的重点客户博格华纳工厂就位于北京市亦庄开发区。

 

3月17日晚22点,北京办接到博格华纳的紧急问询:客户想请我们帮忙解决原材料供应的运输问题。此时工厂纸箱已严重短缺,而纸箱供应商位于三河市疫情管控区域,出入均受到严格管控,北京的进出防控则更加严格,此次的临时运输可谓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如果14小时内纸箱无法到达,客户将面临所有产线停产的重大危机。

 

时间紧迫,明确客户的需求和相关信息后,北京办立即召开紧急会议连夜商讨操作方案,讨论路线、车次及所需条件和设备等信息。同步及时筛选符合要求的车辆、司机,预判异常情况。最终,在前后两轮应急保障方案支持和无忧人的通力合作下,我们仅用了9个小时的时间,为博格华纳北京工厂解决了纸箱的运输问题,从而有效及时地保障了客户的有序生产。

 

 

无忧供应链作为专业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坚持以玫瑰式管家服务卓越运营。疫情中的无忧从管理层到一线员工,始终保持专业和高效的服务水平,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保障客户平稳运营生产。疫情之下更显责任与担当,无忧愿与您携手共克时艰!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