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无忧荣获“2017中国物流杰出企业”称号

2017-11-20 16:19:21
2017年11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物流采购与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广州隆重召开。上海无忧汽车物流有限公司再度荣获“中国物流杰出企业”称号。 这既是对无忧长期以来杰出服务的肯定,也让无忧“倍感压力”。作为一个在风雨中成长

2017年11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物流采购与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广州隆重召开。上海无忧汽车物流有限公司再度荣获“中国物流杰出企业”称号。 这既是对无忧长期以来杰出服务的肯定,也让无忧“倍感压力”。作为一个在风雨中成长起来的企业,如何在接下来的十年里探索出一条既可以让无忧成长,又可以让中国物流共同发展的道路。无忧,不仅仅是要做到服务上的无忧,更要努力追求通过自己的革新,为整个社会做出贡献。

本届年会以“降本增效构建物流生态圈”为主题,围绕行业发展面临的新情况,共同探讨国企改革与物流创新、资本驱动物流发展、共享经济下的高效物流、“一带一路”倡议下的物流机遇、卡车后市场、电子商务与物流配送、技术创新推动物流业变革、供应链金融创新发展等问题,集中展示了现代物流发展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物流业近期的新理念、新模式、新经验。

受中国物流协会邀请,无忧汽车总经理陈永安代表公司在《技术创新推动物流业变革》的主题会场发表了《技术创新下的汽车物流供应链》主题演讲,重点围绕个性化的客户需求下如何运用创新技术帮助客户解决困难。此次发表得到了大会业界的一致响应与好评。特别是主持人的重点点评,指出未来的物流一定是要给客户提供无忧的服务。

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中国物流业年度盛会。据统计,本届年会共计吸引了1500余名包括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负责人、物流及相关行业协会及各地政府物流工作牵头部门的代表前来参加。自2003年创办至今,已发展成为交流当今先进创新技术及物流管理方法的盛会。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