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无忧与安波福领导层会议顺利举行

2018-02-26 15:33:02
2018年 2月26日上午,安波福全球高级副总裁Sidney Johnson一行人莅临无忧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总部,无忧总裁肖楚雄先生与无忧汽车物流事业部总经理陈永安先生对其进行了亲切的接待。在会议上无忧向安波福全球高级副总裁Sidney

2018年 2月26日上午,安波福全球高级副总裁Sidney Johnson一行人莅临无忧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总部,无忧总裁肖楚雄先生与无忧汽车物流事业部总经理陈永安先生对其进行了亲切的接待。在会议上无忧向安波福全球高级副总裁Sidney Johnson 全面的介绍了无忧的发展,与安波福的合作历程以及双方未来的合作畅想。

(无忧公司领导层与安波福领导层合影)

无忧汽车物流基于天网、地网、人网的融合,实现运输管理的全程透明、可视化监控。同时依托于无忧集团,在全国拥有70多个运作网点,运输网络覆盖国内所有主机厂。无忧汽车物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玫瑰式管家服务”,即为客户提供全面一体化的物流解决方案。公司成立14年来,无忧先后获得国内的4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中国物流杰出企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等荣誉。

无忧与安波福合作从最开始几家工厂单一服务项目到现在的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范围,不仅通过良好的服务质量,更是通过ROSE服务体系让客户愉悦,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在会上,双方还就智能城市,自动驾驶,定制化移动出行等方面进行探讨,以期紧跟时代趋势,顺应智慧供应链的潮流。

会议之后,在无忧总裁肖楚雄先生与无忧副总裁兼汽车物流事业部总经理陈永安的带领下,安波福全球高级副总裁Sidney Johnson一行人参观了无忧信息化集控中心,并对无忧的信息化集控中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无忧集团信息化集控中心)

(无忧公司总裁肖楚雄先生与安波福全球高级副总裁Sidney Johnson 先生握手合影)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