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业务动态分享

2023-02-09 11:44:00

2022 年抖音电商继续高速狂奔,很多品牌和达人借势崛起。整体用户规模超 7 亿人,开播账号超 1 亿个,行业市场规模达到 1844 亿元。

无忧所服务的品牌客户群体中,就有不少已涉足抖音电商渠道,联合利华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之一。无忧为其旗下品牌清扬的抖音官方旗舰店提供电商仓配一体化服务。在去年疫情叠加双十一大促的特殊时期,无忧更是克服种种困难,调动各方资源,始终确保供应链顺畅运作,一度传为佳话。如今,无忧再次携手联合利华,为其旗下品牌AHC的抖音官方旗舰店提供电商仓配一体化服务。

作为一家第三方物流服务企业,无忧一直在紧跟商业变革的步伐,积极提升自身的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满足客户对新赛道的供应链运作需求,助力客户迈向成功之路。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