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无忧供应链和无忧汽车双双通过国家AAA级信用企业等级认证

2020-12-21 10:17:13
崇尚诚信 守法经营

近日,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无忧汽车物流有限公司双双荣获国家AAA级信用企业等级证书,并被评为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该信用等级评估是将企业的信用记录、企业素质、财务状况、发展前景以及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与产业现状相结合,对企业信用状况进行客观、科学、公正地评定。我国目前采用国际通行的"四等十级制"评级等级,具体等级分为:AAA,AA,A,BBB,BB,B,CCC,CC,C,D。AAA为最高等级,代表着企业信用程度高、债务风险小,且具有优秀的信用记录,经营状况佳,盈利能力强,发展前景广阔,不确定性因素对其经营与发展的影响极小。此次无忧供应链和无忧汽车双双通过最高信用等级评价,这标志着无忧在企业规范运营、诚信经营和社会信誉上得到了国家权威机构的充分认可。

无忧供应链信用等级证书

诚信为先 品质为本

诚信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是推动企业生产力提高的精神动力,是企业内外有效沟通的桥梁。作为一个服务型企业,无忧始终将“信守承诺,值得信赖”视为企业核心文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建立健全“项目管理体系”、“管家式服务体系”和“信誉管理体系”,使企业的诚信工作落到实处,以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优质供应链服务,给客户带来愉悦的合作体验。

无忧汽车信用等级证书

用诚信赢得赞誉

以诚信为本,无忧供应链和无忧汽车分别深耕于不同的业务领域,通过坚持创新供应链管理模式,注重安全规范管理和积极高效响应客户需求,在各自领域成为佼佼者,与众多世界500强及行业百强企业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先后荣获“德尔福全球物流顶峰奖”、“联合利华最佳服务奖”、“联合利华卓越供应商奖”等诸多客户授予的最高荣誉。

               

 

关于我们

无忧始创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消费品物流、汽车零配件及后市场物流、电商物流、化工物流及信息科技等领域的精耕细作。无忧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郑州等七大城市设有分公司,并在全国设有70多个办事处及运作点,通过自主研发的信息技术系统,打通供应链全链条运作,推进业内智慧供应链的发展进程,并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有品牌影响力、值得尊敬的智慧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商。16年来,无忧凭借夯实的供应链服务能力,持续助力联合利华、南孚电池、可口可乐、自然阳光、养生堂、德尔福、安波福、法雷奥、宁德时代等众多全球顶尖和中国领先的消费品及汽车零配件企业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拓展。

荣誉印证实力,信用承载责任!此次无忧获得“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是国家政府部门对无忧供应链和无忧汽车服务实力与社会信誉度的高度认可。未来,无忧将承载这份荣誉,继续践行诚信经营理念,重质量、重服务、重合同,在实现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国家物流行业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