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丰收季 载誉扬帆再起航

2020-10-30 16:04:30
佳音频传,无忧供应链再获双奖

近日,无忧连获“2020年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优秀服务商”及“2020年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先进企业”两项行业重量级奖项,这份来自行业的荣誉,标志着无忧又向智慧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商的愿景迈进了夯实的一步。

9月24日,以“新动能·新基建·新物种”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在上海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等承办。

无忧供应链作为电商物流的服务提供商,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凭借在消费品物流、汽车物流等领域的丰富经验优势,结合自主研发的电商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众多优秀电商应用案例展示,一举斩获本年度中物联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优秀服务商奖。

无忧副总裁杨凯先生受邀上台领奖(右一)

 

好事成双,在9月26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智能物流技术装备大会暨物流技术装备企业家论坛”上,无忧供应链在众多物流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先进企业”。

无忧副总裁杨凯先生受邀上台领奖(右二)

此次中交协年度大会以“2020疫情下的变革与挑战”为主题展开,关注后疫情时代物流企业的智能化生产、仓储、分拣、配送技术与装备的发展和应用,关注在国家“新基建”布局中如何抓住发展机遇等问题,并针对企业如何在新形势下面对挑战和快速实现转型升级展开讨论。物流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动脉和基础产业,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升级,是现代物流行业发展的主旋律,无忧作为专业第三方物流服务行业的典型企业,不断通过提升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的物流服务能力,助力行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

无忧此次荣膺“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优秀服务商”和“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先进企业”两项行业荣誉,既是业界对无忧在电商及数字化物流领域服务能力与发展潜力的高度肯定,也彰显了无忧品牌在物流服务行业的价值影响力。

最后再次祝贺无忧在金秋九月喜获双奖,“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在工业4.0时代,无忧将继续坚守这份荣誉,通过不断创新来提升服务品质,进行数字化变革,为客户提供更加智慧化的“仓储+配送+系统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