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喜讯 | 团结协作 捷报频传

2020-05-19 17:00:43
无忧连中多项快消、汽配领域的第三方物流服务标的

捷报频传

2020年5月

全国新冠疫情基本得到控制

国内经济回暖

无忧紧跟着经济复苏的步伐

伴着和煦的春风

迎来捷报连连

连中多项快消、汽配领域的第三方物流服务标的

 

美生日化干线运输项目

        浙江美生日化地处中国经济活力的长三角地区,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OEM加工服务,目前公司的客户已广泛分布于欧洲、美洲、非洲、中东、日本、韩国及港澳台等地区,覆盖人口超过65亿,多个产品销量行业第一。美生日化已成长为英国RB、日本狮王、全球宝洁、白猫、纳爱斯、立白集团、上海家化、福奈特等知名公司的战略合作企业。

       无忧供应链已陆续为美生日化服务数月,基于愉悦的合作体验,现正式立项。无忧供应链深耕于日化行业多年,凭借自身的专业能力和独特的ROSE管家式服务,多次获得业内嘉奖。相信基于双方愉悦合作的良好开端,后期我们能持续为美生日化提供更加丰富的服务产品。

 

耐世特汽车运输项目

       耐世特汽车系统公司是转向系统及相关先进技术的全球供应商。主要设计、制造、销售电动助力转向器、液压助力转向器、转向管柱和传动轴产品,是全球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2020年被评为全球汽车零部件价值品牌20强公司之一,主要客户包括大众、福特、丰田、宝马等全球70多家高端客户。

        我们已于4月28日首次启动运作,本项目运输全部使用可循环利用的周转箱进行货物周转, 这种周转箱被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配件运输领域,低碳环保,并大大提高了车辆的装载率,有效降低客户供应链总成本,推进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

        无忧汽车物流自2014年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为全球顶尖汽车零配件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服务,可提供的服务包括但不局限于运输服务、仓储服务、产线服务、增值服务和汽配供应链信息技术等。无忧汽车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现已是行业翘楚德尔福、安波福、法雷奥等公司的核心物流服务商,相信我们也能够给耐世特带来愉悦的合作体验,成为其在华优质供应商。

 

法雷奥西门子仓储与运输项目

 

       法雷奥西门子新能源汽车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致力于开发电动汽车的创新驱动组件,并在德国、法国 、中国、挪威、匈牙利和波兰运营研究和制造基地。法雷奥西门子新能源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推动着可持续增长行业的创新发展,在全球的销量也以势如破竹之势,不断增长。凭借强大的竞争力和资源,法雷奥西门子为新能源汽车的进一步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并为实现清洁、低排放的未来作出了巨大贡献。

       无忧汽车在2017年就开始为法雷奥西门子深圳工厂提供运输服务,与法雷奥集团的合作更是结缘已久,由于我们持续稳定的出色服务能力,法雷奥西门子再一次选择与我们合作,我司承接其天津工厂的仓库管理与运输管理项目。我们的项目管理团队已于4月27日正式入驻客户工厂仓库,陆续开展工作。就在近日,无忧汽车又再次喜获客户常州工厂运输项目,我们非常开心能被客户选择和认可,并一定会继续发扬无忧可靠、创新、安全、高效的服务精神,与客户共赢!

 

西门子法雷奥天津项目启动现场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