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物流 - 第十九届中国物博会参展记

2019-07-05 09:12:42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简称:中国物博会)、 2019 亚洲物流双年展,于 2019 年 7 月 3 日至 5 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简称:中国物博会)、 2019 亚洲物流双年展,于 2019 年 7 月 3 日至 5 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中国物博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是国内外物流企业展示形象和实力、发布最新科技成果、交流信息、对接供需的综合性国际会展平台。自 1997 年创办,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南京、宁波、昆明、武汉等地成功举办十八届,以其国际性、时效性、专业性特色,受到业界广泛赞誉。

经过 18 届的打造,中国物博会现已形成5万平方米的展出总面积, 600 余家国内外物流精英企业同台竞技,近 20000名行业及制造业货主参与, 3000 名定向邀请买家到场与参展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本届中国物博会以“科技改变物流”为主题,涵盖运输服务、物流服务、物流设备、智慧物流、物流车辆、物流地产、物流支持七大板块,集中展示货物运输及物流服务最新成果和解决方案、先进物流设备和前沿物流科技,是业内权威信息交流平台。

下面,请跟着无忧的参会代表们一起到现场来感受一下这场行业交流盛宴吧!

展会入口

参展登记处

展会签到处

部分参展商展台及最新科技成果展示

展会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一系列关注当下热点的研讨会也同期举办,为参展企业和到场嘉宾们分享最新最前沿的物流解决方案。

展会同期论坛与交流会

 

随着人们生产生活的需要及科技革命的不断发展,我国物流业正由一个传统行业,向以信息化、人工智能、大数据为支撑的智慧物流方向转变,这种转变在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社会各个领域的需求,同时也在促进降本增效的过程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无忧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智慧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商,时刻以开放包容的态度与市场保持沟通,顺应工业4.0时代的变革,积极推进科技创新技术在供应链领域的应用,致力于利用信息化技术促进产业变革。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