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无忧供应链荣获EcoVadis CSR企业社会责任银牌奖

2019-06-05 09:42:41
EcoVadis源自法国,是专门为国际各供应链管理组织而搭建的企业社会责任评估平台,旨在面向全球,通过控制供应链风险来改善企业的可持续性和社会责任表现。

        EcoVadis源自法国,是专门为国际各供应链管理组织而搭建的企业社会责任评估平台,旨在面向全球,通过控制供应链风险来改善企业的可持续性和社会责任表现。前身是由TFS-CI携手实现可持续发展”-全球化学联盟)、UN Global Compact(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IPE公众环境研究中心等NGO(非政府组织)构建的一个系统平台,它结合了企业运作除质量以外的所有组织治理项目。申请企业提交资料,由评审团队对公司各方进行审核,主要包括企业总体情况、环境、劳工人权、商业道德、可持续采购等五方面。现如今,全球市场对于供应链风险控制和企业社会责任(CSR)的需求不断增长,EcoVadis通过线上平台,为全球客户的供应链评估供应商的可持续性表现。

   无忧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消费品物流、汽车物流、大健康物流、化工物流及信息科技等领域的精耕细作,帮助联合利华、南孚电池、上海家化、可口可乐、自然阳光、汉德森、养生堂、德尔福、安波福、法雷奥、宁德时代等全球顶尖和中国领先的消费品及汽车零配件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拓展。无忧现有员工600多人,拥有5大子公司和7大分公司,在全国设有70多个办事处及运作点。干线运输业务覆盖40多个城市,形成多向一体化的干线网络。配送网络覆盖全国3000多个行政地区,配送能力已由一、二线城市延伸至各级乡镇城市,通达全国。仓储业务遍布全国20多个城市,配合供应链需求可提供货架仓、平面仓、常温仓、恒温仓、半自动化仓、线边库等各种仓储方案组合及增值服务。

   无忧自成立以来,发展至今已有15年的历史,一直将社会和环境考量整合进业务运营体系,并尊重劳工人权,始终履行商业道德,提倡市场公平竞争,注重企业和社会同步可持续发展。此次,无忧受联合利华的邀请,参与EcoVadis CSR评估,经过国际权威机构的综合评审,最终获得了EcoVadis CSR企业社会责任银牌奖。此奖项涉及150多个业务领域、分布于120多个国家,有45000家公司被评估,中国区每月至少有1000家公司提交审核资料,但最终只有通过考核标准且综合评分排名在30%的公司才会得到该奖项。而无忧此次凭借自身实力获得EcoVadis的认可,也正是社会公众对于我们15年来职业品行的肯定。在未来,无忧将不断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合进日常的运营管理体系,借助EcoVadis可信的记分方法进行自我监督,以更高的社会责任感规范业务运作,以更优质的服务质量回馈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