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无忧集团新年联欢会

2019-01-12 00:00:00
承载着梦想,勤奋的无忧人携手共同度过了不平凡的2018年,这一年,我们勤勤恳恳、我们精益求精、我们硕果累累。2019年,恰逢无忧成立15周年,这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员工代表欢聚一堂,觥筹交错,在年会开场时一起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在集

承载着梦想,勤奋的无忧人携手共同度过了不平凡的2018年,这一年,我们勤勤恳恳、我们精益求精、我们硕果累累。2019年,恰逢无忧成立15周年,这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员工代表欢聚一堂,觥筹交错,在年会开场时一起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在集团总裁肖楚雄先生的带领下,众志成城,祝福公司稳健有力地走过了辉煌的15年,为中国供应链行业谱写下灿烂的篇章!

祝福无忧成立15周年

无忧当今的发展成果离不开每位无忧人兢兢业业的付出,借本次新年联欢会之机,公司对2018年有着突出贡献的团队和表现优秀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对先进团队和个人给予充分的鼓舞和肯定。无忧在行业内首倡ROSE服务体系,以“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负责任的、使无忧关联方长久无忧”的客户服务理念,实现客户终生价值最大化。公司也时刻要求员工把ROSE服务体系渗透到平日的工作当中,基于玫瑰服务的执行标准,我们推选出了八位玫瑰之星,他们身体力行的向客户和同事们展现了什么是值得信赖、积极进取、高效响应和卓有成效的玫瑰服务精髓。无忧一直是行业人才培育的摇篮,无忧的内部就拥有三名优秀的培训讲师,他们把经验总结为知识,无私传授给所有无忧的同仁们,而今晚,公司也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加以表彰,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内部培训师团队,授业解惑,共同提升。今年的总裁特别奖得主是医链通公司总经理李红女士,作为十年的老伙计,她十年如一日的热爱这份工作,以身作则,快速成长,这份荣誉她受之无愧。

优秀个人颁奖

玫瑰之星颁奖

2019年,无忧集团的年度主题是“创新 发展 共赢”。今年的年会紧扣主题,创新创意层出不穷,首次采用现场直播的模式,让奋斗在一线不能参会的全体无忧人都能感受到现场的热情和公司的关爱。在总导演肖见总和执行导演李红总的带领下,经过组委会大半个月繁忙而有序的准备,还有全国各地500多名伙伴们的鼎力支持,我们的年会最终得以取得圆满成功,来到上海总部的全国各地无忧代表们也体验到了回家的感觉!

嘉定办舞蹈《书简》

南岗办跆拳道  

小小无忧人小提琴独奏

长春办相声表演

在新年联欢会前一天的集团内部经营管理会上,无忧的高层管理团队和来自各分公司、办事处的精英们分享了2018年的发展成果,并对2019年的发展做了重要战略部署,相信在无忧管理团队的带领下,我们全体无忧人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2019,让我们扬帆起航!

无忧集团管理精英合影

  无忧总部

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31幢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总部地址

  了解更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